三只吃土饺

任职六年的审神者。第五人格主玩囚徒,补幸运儿和祭司,在练调酒!演绎之星请投隐士宁芙奖请投囚徒🌹

「你曾说⑥」

     蓝思追考上了北方一所很好的大学,上火车的时候,与金凌拥吻的很久,恨不得把彼此牢牢锁在怀里再也不分开,金凌吸吸鼻子,看着蓝思追拖着白色的行李箱上火车,又看着火车远去,鼻子不由自主的又酸了。

     他觉得自己特像一些言情小说里的女主人公,配着「匆匆那年」那样的背景音乐,啼哭着不让男友走,很是矫情。

     “想什么呢,他不是在等我嘛。”

     高二的老油条们瞬间便坐在了高三的教学楼里,教室里每个人的心里都产生了一种紧张的感觉,暗暗定下目标,努力奋斗着。

     蓝景仪替金凌收的粉色信件也越来越多,当然,最后都是伴随着小声的抽泣物归原主。但有一个女生似乎引起了金凌的注意,这个女生似乎不是学校的学生,有着与金凌七、八分相似的面容,红头绳扎着高高的马尾,金色裙子上隐约可见的金星雪浪花纹华丽而张扬,女生把一封信亲自交到金凌手上后说:“同学你好,我是蓝思追小时候的邻居,不知道他现在哪里上大学,我看你们关系好像挺好的,请帮我把这封信交给他,拜托了!” 

     不爽,非常不爽,这算什么?明摆着和自己抢人?金凌虽然表面上扯着嘴角答应了,待人走后也不看信件的内容,直接撕个粉碎丢进垃圾桶,脸黑的很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